最後封面吃對很重要!  

吃對很重要!教你辨識日常食物的42種方法抽獎活動開跑!!!!

活動方式即日起至10/7日,轉貼張瑀庭只吃好東西粉絲頁「吃對很重要!教你辨識日常食物的42種方法」FB分享文至個人FB,即可有機會獲贈價值150元的玉米環保湯匙乙隻。

活動內容限量40隻

公布名單10/10日張瑀庭只吃好東西FB粉絲頁張瑀庭部落格網誌中。

取貨方式城市山民:02-2717-2007,12:00-18:30,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7號,取貨截止至10/31日無法前來取貨,視同放棄。取貨請說出你在FB上的稱號,以做為辨識的方法。

抽獎方式全程錄影,並公告在張瑀庭部落格網誌中。

 IMG_9215  

瑞康屋玉米環保湯匙價值150元

介紹取自天然穀物的聚合物製成,100%可回歸土地,保護大自然落實環保。

 IMG_9248  

IMG_9249  

簽書會時間和活動網頁資訊

http://www.ylib.com/hotsale/food_identify42/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對很重要
    全站熱搜

    張瑀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