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果舖產地到餐桌的最短距離

20140620-IMG_5406

 推薦理由:實在落實產地到餐桌的概念,老闆不惜血本用在地好食材,但卻以平實的價格跟手搖店力拼,面對黑心食品滿天飛的現代,期待大家都能在用心的三明治和現熬果漿茶中喚醒味蕾,得到「真食物」帶給人的感動和力量。

 我喜歡「獵果舖」的5大理由:

  20140620-IMG_5219  

 1.價格沒有距離

獵果舖位在人車鼎沸的台大園區對面房租根本是天價,但店內所用的農產品水果、茶葉等都是老闆一步一腳印,到台灣各地找來自然農法栽種的產品,品質自然高出市售一等。為了支持小農她不願意削價,加上奉行賣平價讓大家都可以輕鬆喝得起,這成本一上一下兩相擠縮,為了理想店家只能薄利苦撐。跟無良企業黑心賺大錢,「獵果舖」的做法真是佛心來著,既然有這種好康,消費者能做的就是用行動支持,讓她們能薄利多銷,繼續活下去,我們才有健康的好東西。

 2.不自然的通通out

在繁華的都市,也可以感受甚麼是來自土地的芬芳。「獵果舖」聞名思意,指的是一個嗅覺靈敏的狐狸到處找好水果,也是文青所創造出來的美食天堂。面對一堆色素、玉米果糖、濃縮果汁…等不健康的手搖飲料,這裡倡導的飲品是果漿茶。所謂的果漿,就是用新鮮的水果加上糖,加熱熬成果漿,不但可以把水果的香和鮮濃縮,搭配好茶泡製成果茶,能吃出果肉之外,還能喝出新鮮水果的美妙滋味。

20140620-IMG_5439

 

 3.以母親的心情做三明治

為了讓過敏兒子能有健康漂亮的三明治當午餐,老闆到處找好食材做三明治。麵包體選用「哈肯舖」的原味土司、芝麻土司或巧巴達麵包等多款健康原味麵包,內餡則選用宜蘭的櫻桃鴨胸、小農的雞肉、豬肉沙拉米等優質食材。最特別的是老闆自己研發的四種新鮮水果佐醬,有番茄梅子醬、羅勒時蔬醬、檸檬蛋黃醬、桑椹優格醬,能將三明治提味三明治整體吃來麵包有咬勁,內餡也酸甜有層次,絕對是一份營養充足,吃來優雅又飽足的三明治。

20140225-WPIC5100  

 4.食材影像透明化

為了讓大家清楚店內所有食材的源頭,不但把真材實料羅列在消費者面前,也透過實境的電視轉播影片,讓大家清楚看見到產地拜訪的過程。此外還運用大量產地照片和透明玻璃,讓大家可以看到挑選流程和製作過程,落實「自己敢吃,才賣給別人的決心」。堅持除了美味之外,也要讓人吃得安心。

5.裝潢輕鬆自然

以大量原木和簡潔明亮的色彩裝飾在文創的空間,開放式的空間,不管是休憩品嘗,還是take out帶走,都可以輕鬆自在。可謂是越愉悅吃越多,幫助農民越多。

  

推薦飲品:

小舖除有藍鵲茶柚香金萱紅玉茶紅烏龍茶4款台灣好茶供消費者選擇,而「果找茶」系列則是用小農種植的台灣優質水果製成多種不同的果漿和果泥,消費者自由選擇與4款好茶搭配。

 推薦輕食

採用哈肯舖烤出的巧巴達麵包或原味土司做成的三明治輕食,可以自由選擇餡料,三明治一律以果醬、優格調味。

 

獵果鋪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96-3號(公館3號出口,台灣大學對面)

電話: 02-2363–1444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07:30-21:30、周五至周日07:30-22:00(無休,除過年休四天)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8D%B5%E6%9E%9C%E8%88%96%E6%B8%85%E9%A3%B2%E8%BC%95%E9%A3%9F%E6%B0%B4%E6%9E%9C%E5%85%A5%E5%91%B3%E7%9A%84%E5%B0%88%E5%AE%B6/1491694671048449?fref=ts

價格:茶飲35-45元、三明治75-85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果舖
    全站熱搜

    張瑀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