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心食物2---老麵麵包】

IMG_0232  

很多人問我,現在到底還有甚麼能吃?其實用心的店家還是不少,只是因為認真做利潤低,無法打廣告,所以知名度不大,從現在開始,我會依序介紹我心目中的「好東西」給大家,也希望大家能跟朋友分享,用【消費力來決定我們的世界】,讓台灣從此能良幣驅除劣幣,成為名符其實的寶島。

 老麵麵包-卡魯提多

材料:老麵糰、黑裸麥、松子、芝麻、葡萄乾

重量:400公克

價格:120元

 這是我在創新科技大學餐飲科學生家裡做的麵包,他是一位視障的盲胞,家人弄一個希伯崙共生家園http://www.hebron-kb.org/index.html,集合很多身心障礙的朋友一起開設一個「共生天然烘焙坊」。將各界愛心捐贈的材料,用心和好食材,做出一顆顆好麵包。

IMG_0233  

 

 他們是台灣少數會自己養老麵做麵包的商家,養生麵包種類很多,有紅藜杏果、黑麥羅勒、藜麥核桃麵包、蜂蜜燕麥、法式香Q麵包、卡魯提多。

 我非常推薦卡魯提多,麵包拿起來非常沉重。切開綿密扎實,吃來麵團有淡雅的麥香和自然的Q軟,仔細咀嚼會有淡淡的甜香,最棒是把養生的黑裸麥、松子、芝麻、葡萄乾放在裡面,可以說有高纖維又有堅果的好油和芝麻的鈣質,而且葡萄乾還可以補血。

 他們靠自己的能力做好麵包賺錢,讓我很感動,重點是麵包天然又好吃,我個人認為非常適合公司同事或是家庭主婦一起團購,買來放在冰箱冷凍,每天解凍烤一下吃一片,你會有戀愛和幸福的感覺。

邀請大家,一起吃好東西,做好事!!

 優質麵包的特徵:

1.          拿起來沉重扎實。
2.          光聞沒有香氣。
3.          品嘗有些酸味和麥香。
4.          細嚼慢嚥有甜味。
5.          放久會變硬。
6.          麵包壓下去組織會彈回來。

  1.  

哪裡買:共生天然烘焙坊(傳真03-464-3140,0936-524-803武小姐)

IMG_0461  

IMG_0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瑀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