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食物4---牛肉】

L1360136        

很多人問我,現在到底還有甚麼能吃?其實用心的店家還是不少,只是因為認真做利潤低,無法打廣告,所以知名度不大,從今天開始,我會依序介紹我心目中的「好東西」給大家,也希望大家能跟朋友分享,用【消費力來決定我們的世界】,讓台灣從此能良幣驅除劣幣,成為名符其實的寶島。

最近天氣越來越適合吃火鍋,但是受組合肉的陰霾影響,不少人也開始在家DIY自製火鍋,當然買肉片就成了重點,到底要如何分辨組合肉呢?請大家注意以下幾個重點。

所謂的組合肉就是把牛羊碎肉雜肉,放入轉谷氨酸胺酶(血液和骨頭萃取的白粉末)作為黏著劑,放入保鮮膜捲起再放入冰箱12小時,這時就會變成一捲圓肉卷,不管當作平價牛排還是切片當火鍋片,都有過敏和細菌感染的危險。尤其如果沒有煮熟,更是冒險吃火鍋。

 

 

牛肉

組合肉

形狀

大小不一、厚片

原狀、薄片

調味

醬汁

鹽、胡椒粉

黑胡椒醬

冰晶

血水

肉汁

脂肪

大理石花紋

不正確處

油香四溢

粉色

暗紅

 

哪裡買:美福食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組合肉
    全站熱搜

    張瑀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