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食物6---法國有機蘋果】

 IMG_2349  

很多人知道吃蘋果對身體很好,而且蘋果的外皮有果膠和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但是除了台灣梨山的蘋果沒有打蠟之外,大多數的蘋果都有打蠟,為了健康削除蘋果的外皮真的很可惜。

 很開心台灣現在開放法國進口有機蘋果,沒有打蠟可以安心連皮吃下面就是我的試吃報告:

【外觀】有機蘋果的個頭比較小,顏色紅黃交錯,不會很鮮紅。

【口感】剛開始吃的時候發現,脆度十足,入口也很多汁,但是甜度稍嫌不足。但是把蘋果放置在外面陳放一個月後,奇蹟發生了,脆度依舊但是甜度就大大提升,加上散發出來的果香,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IMG_2460  

【建議吃法】

  1. 1.      除了單吃,我拿來做沙拉搭配海鮮效果很不錯,酸甜中帶爽口的滋味。
  2. 2.      明周來採訪時我加入薑,將蘋果切碎加地瓜做成甜湯,可增加口感也很受歡迎喔!

 

有機蘋果官方資訊如下:
      法國有機茱麗葉蘋果(Juliet®)是世界上第一個以有機栽種的蘋果品種,主要栽種於陽光充足、土地肥沃的法國西部和南部,屬溫暖濕潤的海洋氣候,為蘋 果提供了最佳的生長環境,產出品質很好的蘋果。果肉細密而緊實,帶有多層次口感,且甜中帶點微酸,並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茱麗葉蘋果以有機栽種,沒有上蠟加工,只要將蘋果洗乾淨,便能連皮一起吃。

法國有機茱麗葉®蘋果的特色:
-色彩艷麗的雙色蘋果、清脆爽口、多汁、帶有特殊香氣、甜度高
-味道和有機品質皆經嚴格挑選及控管
-由獨立的國際機構所認證的有機品牌
法國有機茱麗葉蘋果哪裡買?
全台里仁超市、棉花田超市、Laf'e 台灣樂菲精緻超市、蕃薯藤有機專賣店及Fresh One太平洋鮮活超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機蘋果
    全站熱搜

    張瑀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