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ova花草茶中的精品

使用1 (1)  

剛從法國回來,我去一個設計工作坊研修「食物設計」。大家可能對這個議題有些陌生,但這卻是歐洲目前最熱門的話題。

我認為未來食物將不再是只求生溫飽而已,好的食物必然要有好的設計設計必需讓產品包含分享和溝通的意念之外,加強個性化也將是未來產品的賣㸃。從samova這款茶飲,我看見了這三點,這也是我喜歡samova這個品牌的主因。

FullSizeRender (62)  

這個品牌的創辦人Esin Rager是一位大使的女兒長年旅行和喜歡香草音樂,造就samova香草茶離不開這三個元素,她賦予samova個性和生命samova不再單純只是茶飮,每款茶在她的詮釋下它可能是動人詩篇,或是一首優美樂章,亦或一個娓娓道來的感人故事,透過用香料和藥草來呈現混搭Aroma味覺,將茶飲提升到藝術的境界,而茶飲也變成一個傳遞訊息的媒介,讓人與人的關係重新聯結,產生美好愉悅的時光。

   FullSizeRender (64)  

在個性化上面,samova也非常多元,28多種口味,可以交互運用,人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展現自己的創意夏天能泡製冰茶,冬天可以直接泡熱茶或加入咖啡調味,夜晚也能調杯雞尾酒,用它來做烘焙蛋糕餅乾也風味獨特,更別說用來入菜醃肉、蒸魚samova帶來的驚喜讓人意想不到。

 莓比寶貝samova最暢銷的一款茶飲除了草本香草外還加入大量的莓果讓這款茶喝來酸甜中帶有濃郁的果香寶紅色的茶湯深受少女的喜愛被譽為「少女殺手」。

 FullSizeRender (63)

放牧亞伯達這款茶是台灣代理商Candice的最愛就是這款茶讓她愛到從德國引進samova來台灣Candice「這一款展現的是玩具總動員傑西的特質,這款茶是獻給做事明快、爽朗,對生活有想法和堅持的人。」

   最新的「花園派對」這款茶特別深得我心,高雅的草本花香,讓我喝來彷彿來到花園般,得到香氣的救襩,而且茶品安檢方面也得到歐盟和多國的有機認證,讓人喝得安心。

 IMG_4568

為了讓samova更融入生活Candice的老公Michael還跟我分享今年9月在家舉辦的茶饗宴」,從開胃菜、前菜、主菜、甜點都運用不同的茶湯和茶葉,好比用小黃瓜做的鮭魚塔塔就用「放牧亞伯達」混合馬斯卡邦起司裝飾在鮭魚上面,薑和紅蘿蔔用「橙色非洲」的茶湯做成卡布奇諾湯品;前菜則用「橙色非洲」的茶葉用來蒸魚;主菜羊排用「伊斯坦堡之夜」來醃肉;甜點用「莓比寶貝」來做凍糕,在他的分享下,我發現這跟傳統的茶餐概念完全不同,「時尚新文化儼然形成,而生活美學和五感文化也將是茶飲未來的趨勢和走向。

未來產品不再將只是產品競爭力也提升為藝術和品味的展現。好的設計會引導產品跟消費者對話,消費者也被允許加入自由意志,讓產品真正專屬自己。

你問我什麼是摩登茶文化呢?我想那就是跳脫舊思維找到全新的領域samova做到了那你呢

  好柿連連

 FullSizeRender (65)

材料:柿餅1個、Samova縱情多倫多1茶匙、軟質起司1茶匙

作法:

  1.      柿餅去蒂,將柿餅攤開成一個簍空圓球體。
  2.      將柿餅側邊切斷一刀讓柿餅變成長條狀
  3.       茶葉磨成細碎粉,加入軟質起司混合均勻。
  4.       將調味茶葉的起司均勻的抹在柿餅上。
  5.       柿餅捲起固定,放入冰箱冷凍。
  6.       品嘗時切片即可。

 Samova官網http://www.samov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ova
    全站熱搜

    張瑀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