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必敗好物

FullSizeRender (84).jpg 

到新加坡吃喝玩樂,很盡興,但有甚麼是你值得買回來延長美味和歡樂的呢?根據我的經驗「燕麥餅」「Kaya醬」,是值得你千里迢迢,冒著行李超重的險帶回台灣的。

為什麼呢?這次我全世界吃透透的朋友FiFi知道我要去新加坡,特別在電話那頭叮嚀:「要幫我買燕麥餅喔!只有新加坡才有賣喔!」天啊!我出門都是從早吃到晚,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是否有時間可以專程去超市買?到底這是什麼燕麥餅?哪裡都買不到!非得來新加坡才買得著?FullSizeRender (88).jpg 

我忍著心頭的疑問?直到最後一天,我火燒屁股,只好求救我新加坡的好友Elisa,她聽了我的哀號後要我別緊張,我家附近24小時的超商應該會有,我兒子小時候我放學都喜歡給他吃這個。

FullSizeRender (82).jpg 

匆忙趕到超市貨架上的燕麥餅所剩無幾,我連忙抓了11包,自己私人留了1包。仔細看這燕麥餅,是百分之百燕麥做的之外,沒有任何化學香味和反式脂肪,三個餅乾一條,方便攜帶,熱量也只有135卡。

FullSizeRender (83).jpg 

而且全燕麥做的餅乾熱量低之外,單吃或是泡牛奶食用都好健康和飽足,重點是美味到不行,讓人一口接一口,後悔買太少回來,我覺得比傳統的控制體重吃的燕麥Bar好吃很多。

FullSizeRender (90).jpg 

另外用香蘭葉和椰奶做的Kaya醬,也是南洋下午茶做三明治必備的良品。在新加坡吃不過癮,只要買罐Kaya醬,回台灣就可持續美味好幾個月。只要吐司烤到酥脆,上面抹上薄薄的一層奶油,再加抹一層Kaya醬,哇!那真是天殺級的美味,小心要節制,否則體重飆升,不要怪我沒有事先警告你喔!

新加坡美食行:大登旅遊http://223.27.48.146/a/r/66E08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瑀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