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來我部落格的朋友一封公開信

照片 1 (1) - 複製  

 首先要恭喜妳或你

大家可以來我的小店坐坐我很開心

 表示我們很有緣分

 如果你願意我們成為朋友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

 或是給留言給我

  

 我把我喜歡的生活和大家分享

我喜歡旅行 喜歡吃好東西  用好東西

喜歡藝術  喜歡一切跟美有關的事物  

 如果你也認同我的看法和理念

 歡迎你把文章跟更多人分享

 

再次謝謝你願意花時間跟我交心

若是喜歡和贊同我的理念想要轉載文章

請在文章最後註明出處和使用超連結  

連結到本人部落格

謝謝

祝大家日日是好日

 

張瑀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瑀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