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便當該是甚麼樣子呢?我設計的包中便當只賣 100元  最後十天販售

 照片  

 

 

在臉書上透露我最近在研發便當沒想到大家給我不錯的反應(雖然大家都還沒吃到…)不過十分感謝各位支持我並沒打算要開便當公司,只是找優質廠商合作開發各類商品是我的夢想,很多人心中可能想問,幹嘛撈過界呢?

 老實說我早已厭倦每當我給商家建議,但得到的答案總是「不可能」這三個字,但我暫時又不想親自跳下海開餐廳,為了不想白白浪費我國內國外四處考察的好點子,所以我乾脆下海自創腦海中的理想好料。

 光寫<只吃好東西>、<只吃好東西2—好吃的理由>大聲疾呼吃好東西是不夠的,我認為光說不如起而行,如果能開發各種健康又好吃的新產品,那就不是痴人說夢了。還有一點,就是現在媒體把生活講的好像是人類走到了窮途末路,其實世界上有待開發的事還堆積如山,尤其在飲食上面,簡直就要起大革命。

 另外讓我跳下來研發的主因還有就是,我認為台灣的餐飲界實在太保守。沒有好好運用台灣優良農產品,真是太可惜了。於是我非常想躍躍一試,我腦海中一堆稀奇古怪的創意。國民美食-便當,就是我首當其衝的作品。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選擇便當?

 我認為這有三最,最方便、最實際和最快,只要花小錢就能體驗好東西。過去很多人都跟我說好東西高不可攀,所以我才從身邊的便當開始著手。如果便當可以玩主題不再是一成不變,那該有多好啊,如果便當可以反映季節感、吃的到小農的努力還能滿足一餐所需的營養那一定是棒透了,這就是我設計的理念和初衷。

 於是我開始找尋有理想也很瘋狂的廠商。原味便當就是我想合作的店家。原因是老闆鍾坤志跟我一樣都是充滿理想的人,當初只不過是為了幫小孩找尋好便當,就乾脆跳下海開便當公司,我非常欣賞這種看不慣怪現象,就有勇氣改變的力量。

 

就這樣我跟他合作了一款我理想中的便當。

    

有人可以告訴我要如何轉照片   我弄了快一小時    每次照直的照片  傳上去就會變這樣  真是抱歉

 

我的包中便當介紹文如下

 原味便當  

一百元的「原味包中便當」 讓你安心又ALL PASS

 

大家都知道三餐一定要吃,可是現在三餐多在外面吃。根據行政院主計處調查發現全國有近600萬名的外食族,往往一餐熱量就超過一千大卡,容易造成膽固醇和血壓持續升高;加上近來毒澱粉、毒醬油事件頻傳、塑化劑、禽流感的陰影還一直存在。

 

難道外食就一定不健康?

 

很多人都認為好東西一定貴到無法高攀,有鑒於讓上班族也能輕鬆體驗好東西、好食材,擁有廚師執照和護理師執照的美食觀察家張瑀庭,特別挑選「只吃好東西2-好吃的理由」中強力推薦的「原味便當」作為合作對象,以六月份考季和端午節為主題,親自設計一款「蔥滿勝蒜-包中便當」,以安心健康的豬排為主菜,用南洋口味為底蘊,設計出一款象徵吃了能驅邪避兇,考試、工作都可以包中如意的便當。

 

這款「蔥滿勝蒜-包中」便當,米飯選自台東池上的CNS一等米,還加入當季的茭白筍、杏鮑菇、白芝麻、核桃,上班族在品嚐米飯時能攝取多一些纖維外,筍和菇的甜味也使米飯吃來更甜潤,而灑滿飯中的白芝麻、核桃,則提供優質的天然油脂和維生素,能防止考生和上班族用腦過度。

 

主菜-鴻運豬肉則選用來自台灣符合CAS的肉品。豬排要展現軟嫩多汁,更首創使用日本目前最轟動的養生鹽麴,這也是原味便當的創舉,此外還加入香茅、檸檬葉、香菜根、薑汁、鹽、紅蔥頭、蒜頭等除熱瘴氣的天然辛香料醃泡,夏日炎炎搭配米飯可以感受豬排的嫩度,以及天然辛香料下飯開胃的好味。而配菜還有當季的綠色蔬菜和蔥和蒜絲炒的黃金蛋、柴魚醬煮南瓜,在端午節即將到來的農曆五月飄香的粽味裡,這一款兼具美味和營養的「包中便當」,期待在考季的日子裡帶來成功上榜的祝福,上班族也能在夏季充滿元氣、鴻運當頭!

 

 

原味便當介紹-原味就是美味

原味便當是第一個有身份證的便當,每一個便當上面都有清楚的熱量標示和食材的產地來源。豬肉(宜蘭宜陽牧場/雲林縣台全珍豬/雲林縣三久牧場)           雞肉(南投卜蜂/雲林凱馨)

蔬菜(高雄永齡杉林有機農場/屏東縣江夏有機農場)

餐盒(獨加開模PP 5號可耐熱120度以上的安全材質)調味品(鹽麴/海鹽/)作法(蒸煮烤滷不油炸)

大安店(外送店/總公司):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12 電話:2706-6960

民生店(門市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67 電話:2713-55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瑀庭 便當
    全站熱搜

    張瑀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