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bBiYAV1_R8q.qoBPNBKmg  

 江映瑤最近的新書出版囉   書名是 (你是我的菜)   裡面講到好多好男人道道是好菜喔!!

詳見 http://tw.myblog.yahoo.com/sm-36g/article?mid=45578&prev=45592&next=45559

我是台南人,台南人最自傲的就是虱目魚,不過每次跟兩性教主江映瑤約吃飯,只要講到虱目魚她都會說,「全台北就好吃的虱目魚,就在我家對面…」原來江映瑤在螢幕上講著火辣辣的兩性話題,私下的她卻是不折不扣的孝女,「『古都虱目魚』簡直就是我家的廚房,有時候店家不忙,我打通電話他們還貼心幫我外送…炒米粉、虱目魚肚 。」

 

假日她常常放棄約會,只為了陪雙親打麻將,「我希望他們能訓練反應,雙手動一動…」每當講起雙親,她總是陷入甜蜜的回憶,「小時候我上合唱團,爸爸每天都來回接送,我就在摩拖車上一直唱歌。」打麻將自然就沒空下廚,對面的「古都虱目魚」就成了她的首選,久而久之那裡的菜她如數家珍,「連的用的水都是過濾水,虱目魚肉質超厚,也處理得好乾淨,重要是炒米粉一點都不油膩。」她常常跟我推薦。

 

感覺上水噹噹的映瑤好像不會做菜,但有一次看她煮起菜來不管是買菜還是調味都很講究,聽了好幾次「古都虱目魚」,我都流口水了,終於我們選日不如撞日,有一天在我們要去唱歌PK前先去吃了「古都虱目魚」

 

位在東區的市民大道上,果真好樣,台南小吃味道,不但讓我這個台南人吃驚,價格也很經濟實惠,讓我吃了念念不忘,最近我經過「古都」想起映瑤,力邀她下樓大家吃頓好料敘歡,誰料最近江媽媽身體微恙,映瑤隨時在側照料,願江媽媽早日康復,再大家一起吃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瑀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