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璦菱只去熟悉的餐廳

images  

網路照片

放棄過去熱愛的演藝事業,葉璦菱從銀幕上消失,步入禮堂結婚生子,安逸快樂的婚姻生活,讓葉璦菱樂於洗手作羹湯專心當好太太,不少歌迷都盼著她開演唱會,她卻興趣缺缺,「太累了,現在我偶爾技癢,就到國外作作秀,順便到國外吃喝玩樂一番…」。

 

愛吃的她不像別人喜歡去新的餐廳嘗鮮,混來混去她老是愛去她吃了幾百次的店家,「這樣比較不會採到地雷,否則吃到不好吃的,我心情會整個很不好…。」知道我出了《只吃好東西》這本專介紹好料的書,她逮到機會猛問我她家附近(東區)有什麼好料,就這樣我們相約一起來到市民大道附近的「串場」大快朵頤起來,當天她素顏以對,看來皮膚相當的好,身材至今非但沒走樣,還多了幾分成熟的魅力,完全看不出來已是一個小孩的媽,時間在她身上彷彿停止。

 

那天我倆喝著啤酒配著烤雞軟骨、烤牛肉、烤土雞腿肉,天南地北聊是非,「我從不知道居然有這麼好吃的串燒店,以後我要常來…」軟骨脆脆的膠原蛋白很多,牛肉也香濃多汁,搶手的烤雞腿肉淡雅的咬勁,讓她讚不絕口,當晚她吃得開心極了,酒酣耳熱要我多介紹更多好料給她。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要換好料就得跟我分享保持身材的秘方。

 

「我本來就很重視養生,常燉雞湯給小孩和老公補身…自己也就喝了些…」,在我不斷逼問下,她笑著說:「好啦,綠色的低卡養樂多,我會加入新鮮百香果一起喝,可以助消化,代謝也很順暢喔!還有早睡早起,多運動囉。」趕快學起來,果然作息正常和排洩順暢是養生的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瑀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