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消費學

 

 

本集大綱:   

1.胖達人香精風波   

2.聰明選麵包   

3.理財我最通   

4.天然商機當道     

內容簡介:   1.標榜天然的知名麵包店胖達人,被踢爆廣告不實,部份產品添加人工香精,消息一出,震驚社會,胖達人事件讓消費者驚覺,香Q麵包原來暗藏陷阱,顏色鮮豔的麵包,竟是因為摻了人工添加物!我們平常所吃的麵包,是不是價格越貴,吃了就一定安全呢?平時花大錢買的天然麵包,名不符實嗎?而究竟人工香精又會對人體產生什麼危害呢?【財經新視界】邀請「麵包達人」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名譽理事長張國榮、美食作家張瑀庭,帶您看穿香Q的陷阱!      

2.又香又Q常常是消費者的最愛,不過過香的麵包可能添加對人體有害的添加物,想要選購天然麵包,但是天然麵包又該具備什麼條件?是不是標榜用天然酵母的麵包,就是百分百純天然的麵包呢?有什麼判定的方式可以讓消費者不傷身又不傷荷包呢?   

3.有哪些添加物是合法的,但卻存在有安全的疑慮?若違反食品添加物限量標準,最高會被罰多少錢呢?想知道答案,在理財我最通告訴您!   

4.食安問題可說是日日一爆,賣相差的天然食物,近來似乎還比較受消費者青睞,而最近還有哪些因為食安危機衍生出來的商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瑀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