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超值父親節大餐(下)

%5b晶宴會館%5d六人砂鍋雞湯套餐 (1).jpg

(照片提供/晶宴會館)

引言: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將緊接而來,經濟不景氣,荷包縮水,但父親大人的排場又不能省,到哪裡找食材用料好、又養生可口的招牌好店,這次介紹我要分享「晶宴會館」的6人雞湯大餐,絕對非常超值的好料!花小錢也能讓爸爸吃的樂開懷。

晶宴會館

這裡本來是婚宴的廣場,但是父親節這段期間,我跟業者商量請他們為我的讀者量身一套雞湯大餐(據說這套餐在旅展造成搶購),六人砂鍋雞套餐+5道副菜(17道可以選喜歡的5道),這鍋雞湯光是外帶單點就要2800元(超級大鍋),本來這個砂鍋雞湯套餐要價是4600元,現在只要3600元(含服務費+水果+飲料,天啊,也太超值了吧!!),而份量可以6個人品嘗(個人私下覺得8人也沒問題,頂多再加二個菜),由於這裡是上海鄉村的副品牌,所以他們的江浙菜都做得很不錯,都沒有走味變調外,最大的重點就是老闆用好食材不手軟。

IMG_0522.JPG

這個砂鍋雞湯有二種口味可以供挑選,竹笙靈菇雞湯(附香鍋粑)和砂鍋雪蹄土雞湯(附香鍋粑),吃法就是先喝湯,然後放入炸的酥香的鍋巴,吸雞湯的鍋巴會慢慢變成類似稀飯,既營養也有另類吃法。不過我私下認為爸爸吃竹笙靈菇雞湯會比較清爽和養生,但偶而想吃濃郁些的雞湯,雪蹄土雞湯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可以強化膝蓋和關節也不錯,一切就看爸爸的喜好囉,不過記得要三天前預約喔。

主鍋我喜歡竹笙靈菇雞湯,材料有烏骨雞、竹笙、百靈菇、杏鮑菇、袖珍菇,喝起來非常清爽,加上菇類種類多,可以添增香氣到雞湯中之外,菇菌類纖維多和助抗癌的效果,也是我認為越吃越健康的主因。雞湯喝來雞香四溢,有微微的膠質粘口,用雞湯再熬雞的作法不但繁複,而且喝起來像是在喝滴雞精,感覺店家十分有誠意。

這道雞湯必須歷經16小時才能完成。首先用正宗金華火腿和豬蹄以及正宗土雞先用小火熬出上湯和膠質,這全程不加任何調味料,在遠紅外線的砂鍋萃取下其乳白色的精華湯頭,再加入整隻雞熬煮3小時,雞湯散發自然的鮮甜,喝天然的雞湯有上等的氨基酸身體容易吸收,這也就是為什麼鼓勵大家生病要多喝雞湯的道理。

IMG_0509.JPG

副菜有17道,冷盤有:涼拌羊肚絲、紹興醉雞、川香牛腱、鎮江肴肉、三絲海蜇。青菜有:蟹黃豆腐煲、蝦花蝦高麗菜、瑤柱津白、蠔油芥蘭。海鮮有:避風塘炒蝦、生菜干貝鬆、香橙魚片、豆酥鱈魚。熱炒:塔香茄筋煲、鳳梨咕咾肉、黑椒牛小排、京都排骨。隨餐更附上酸梅湯及水果,真是父親節聚餐的好選擇。

IMG_0517.JPG

紹興醉雞道地江浙菜做法,選用半土雞腿肉,雞肉咬下去,皮和肉中間有一層膠凍,吃來酒香四溢,非常適合炎炎夏日,蟹黃豆腐煲則是招牌菜,不同於坊間用紅蘿蔔泥和化學大骨粉、味精調出那股假鮮甜味,這裡可是用貨真價實的蟹黃去熬煮雞蛋豆腐,自然的鮮香讓豆腐滑順可口,絕對是一道老少咸宜的佳餚。生菜干貝鬆也相當超值,用生干貝取代傳統蝦鬆,滿滿一盤沒泡藥水的鮮干貝,包上蘿曼生菜,說多滿足就有多滿足,至於瑤柱津白則是用娃娃菜取代白菜,干貝絲的調味下,吃來清爽有鮮脆,而京都排骨甜中帶咬勁,沒有外頭泡嫩精後的不自然軟嫩,這五道是我個人的良心推薦和試吃後的心得。

IMG_0520.JPG

餐廳資訊:

晶宴會館營業縣市包括台北、新北、桃園、新竹,8家會館任選消費,

精燉好滋味請於用餐請於前3日預訂,預約專線請洽晶宴會館各館

民權館(02)8773-4567、民生館(02)2517-6912、新莊館(02)2992-0033、

中和館(02)7731-8234、府中館(02)8951-4567、桃園館(03)355-3555、

新竹館(03)574-5777、竹北館(03)667-6659。

晶宴官網 http://www.amazinghall.com.tw/news_open.aspx?id=83

【父親節超值大餐(上)http://goo.gl/YjCz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宴會館 父親節 雞湯
    全站熱搜

    張瑀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